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广州日报宣讲会中大场  

2006-11-30 00:28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天气寒冷,犹如我的心情一样.中午先在学院办公室面试了佛山电视台,过程是先交报名表,接着给三个题目,一个是黄健翔事件的看法,一个是张钰事件的看法,一个是写喜欢的导演,大概吹了一下就赶着交了.回去宿舍弄好简历准备晚上去中大广州日报的宣讲会投简历.

     来到中大,开始以为要票进去,还想拿证件混进去之际,知道原来不用票,随便坐.好在去得早,后来后边站着很多人,都是朝着广日的招牌来的.一开始播放了广日的宣传片样片,里面我出境了一秒,当看到的时候我心想,如果我是名正言顺的作为正式员工出现在镜头里就好了```片子拍得中规中矩,没什么出采,觉得广日的招牌还可以找好点的人拍.

     其实宣讲会我需要听的不多,里面的情况我大概都有所了解,关键是后面的投简历而已.不过在听的过程中,给我最大的感觉是,给我带来了压力和一点自卑感,不是顶级学校出来,对比全国一流的大学生,是有那么一些自卑,这是客观,不是妄自菲薄.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一股股的傲气.使我突然很有心去考研,长远来说,还是要去考一考的.

     diy比赛还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手的,开始有那么一点失去信心了.唉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