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评估结束后  

2006-12-19 00:13:47|  分类: 日常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历时一个星期的评估结束了,终于可以再翻报社实习了(即使还有课上,不过管得松翻d)。话就话今次倾全校人力物力评上优了,但要见到正面的效果恐怕还有一大段日子,对当下的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,只有在广大于社会各人的印象中是厉害的,出来的学生都强的情况下对我才有影响吧```

    现在学校的一切都恢复正常了,快到期末,接下来又是一大堆的论文、考查、考试,六级...不过,这应该

是最后的作业和考试了,毕业了嘛```在近期的一段时间里还有另外对我重要的事就是等广日的消息了,最近期的就是等通知能否参加笔试了。现在男生里面好像有两三个签了,唉,真系羡慕死,如果我都签到就爽死了,呵呵~~

    近期可能天气冷,突然什么都不想做了,很懒,照片也懒得拍,很有内疚感~唉唉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