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笔试之后  

2007-01-13 11:33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广日的笔试之后,个人感觉做得不是很好,其实很多都知道怎样做,但是自己又不够肯定,使得反而答得不好。接着抽了一条实地摄影的题是:城市的火车站。题目有难度,而且只有一天时间,很难形成想法,对自己是一个考验也是一次锻炼。

    第二天起来赶往火车站,进去拍也花了点时间,主要是联系,火车站最怕被曝光不好的东西嘛。然后进去站台拍,刚好碰到自己班的同学毕业旅行归来,我就趁机说“专门来接火车啊,看我多好,哈哈~~”随便聊两句后我就继续拍了。

    开始准备用一个半小时拍站台的,可是拍了很久都没太多感觉,搞到后来拍了三个小时,那个冷啊,脑子都硬了,后来去外边候车室也拍了些有意思的东西,其中一个特别的是候车室里给孩子玩的超小型游乐场。发现自己还是不成熟啊,还要花心思,恩恩~~

以下是我笔试里面实地摄影考试的作品:

2007年的春运即将到来,对于很多人来说,他们每年都要从城市的火车站出发回家乡,如候鸟一般迁徙,而孩子们则被迫随着大人们年复年地往来于城市与家之间。

图为人们提着行李赶着进站,而其中一位母亲也提着她珍贵的“行李”。

图为在候车室里,一哥哥看着旁边的母亲喂弟弟吃方便面,他也口馋着望着。

图为孩子们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
图为火车站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小游乐场,这是火车站人性化的表现,一位父亲边为儿子吃面条一边逗他玩。

图为一母亲赶着上火车,怕孩子走得慢,连忙提着孩子跑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