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(图)借着院运的名义,逃回学校寻找回忆   

2007-11-22 01:03:05|  分类: 日常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回去参加点球大战,居然拿冠军了~

前几天学院第一次搞运动会,趁机又回去学校了,跟老师、师弟师妹们聚一下,看看校园寻找回忆咯~本来约好一大帮人回去聚聚的,结果不出意外地一个个放鸽子,最后就本宿舍3个人回去了,还睡了一晚,打了一下魔兽。以前读书时大家都讲纪律的嘛,一般都统一行动的,现在摇旗同样有人响应,不过多数都是嘴上说说,真行动的没几个,估计就我比较积极了。

       不过那天我也没回去错,全学院的人基本上都去了,除了04的比较认识之外,其他很多都不认识,不过却看到不少漂亮师妹~~呵呵,有几个师弟都说,突然发现多了许多养眼的。这次回去还有意外收获,我帮04网络的参加了点球比赛,居然还过五关砍六将,拿了第一,太牛了~~后来也帮04记者的参加拔河比赛,不过第2轮被淘汰了,拉得我手都酸了~

       晚上吃完饭,“逼”了几个师弟一起去网吧打魔兽,实力相距太大,打了几盘还是走人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 累了一天,也开心了一天,有点以前的感觉,不过还缺了点熟识。

影相而已,表情不用这样吧..

05播音对04播音

拔河输了

仿佛是07播音班的班服

拉拉队吸引力大

拉拉队,抓紧拍

青春美丽的小师妹

当年我们少了件班服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