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羊城地铁报,比想象中受欢迎   

2007-06-24 13:15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两天一早八点钟去坐地铁,一下去候车那里,居然看到要排队,心想不会是坏车吧~~没试过坐地铁要排队的.后来走上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派<<羊城地铁报>>,排了挺长一条队伍,后来上了地铁,看到起码7成以上的人都拿着地铁报看,剩下没拿到也在看旁边的人,包括我自己也有看.

      后来我观察了一下,各年龄段的人都有在看,包括老人,其中看的最多最认真的就是上班族,我感觉地铁报的定位还是挺准的,能够吸引到这部分人就是成功了.这部分人的消费力挺强的,将会产生很大的广告效益,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广告投放,不过我觉得地铁报的潜力很大的,以后发展起来,广告开始有之后,广告收益我估计会比一些大报还多.早上8点开始派,不到几分钟就派完了,每天坐地铁的人又这么多,免费的东西几乎人人都拿,回到单位公司身边的同事又拿来看一下,覆盖范围将会很广.

      从地铁报的诞生我就觉得我们广日集团还是有眼光的,美国的地铁报已经挺成熟的,而且收益也占了他们很大的比例,竞争很大,而现在我们出版了之后,是暂时独霸市场的,喝了头啖汤的.本想到地铁报不错,不过没想到比想象中受欢迎,我觉得第一个在上面投广告的公司将会收获更大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