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要走了  

2007-06-25 18:09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踏入大学城的宿舍时留下的纪念

    今天晚上回学校,明天早上毕业典礼,之后再吃个散伙饭,结束了,就这样就结束了.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,结束了16年的学生生活,从此踏入了另一种角色,担负着更重的责任,不再像以前的无拘无束,不再能那样的故作潇洒。

    回首过去,16年的学生生活开心多于不开心,朋友也很多,过得还算踏实,还算满意,4年的大学生活也很充实,虽然没有太值得骄傲的事,没有很成名的事,但是已经算一帆风顺了,想有的都有了,除了补考没试过。一帮同学相处得很好,至少令很多人羡慕,甚至还上了报纸。在学校的交际也很广,在工作中,社团中认识了不同不同学校,不同学院,不同年级的朋友。在我个人来看,也许不算有大志,踏实地走每一步而已,对于过去和现状都已经十分满足了,无论学习、工作、感情、朋友等各方面都挺不错。在四年里,也幸运地拿过一些奖,跟过一些好老师,去过一些地方见识,得到一些认同。要说遗憾的话,那就是没有代表过学校足球队打大学生足球联赛,还有,就是我父亲没能看到我毕业和找到好工作了,这是我一生的遗憾。

    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在有,不但是那些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,还有那些青春年月、那些对酒当歌的岁月、那些吃喝笑玩骂的岁月。去年看着师兄师姐毕业时,我也想着到我的时候会十分伤感,但现在有的更是一份淡淡的无奈和不舍,淡淡的。我很想再过这四年,但现实是没可能的,明天还有很多路等着我,我还需要继续前行。

    大家都加油吧,兄弟姐妹们~~

    别了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