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准备去阳朔度假  

2007-07-05 00:54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星期5晚去阳朔度假,说了很久的了,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去,现在终于能成行了.这几天草草看了一些酒店客栈的介绍,大概看了看交通还有景点的介绍,星期四再看下别人的自助游的路线吧,大概就心里有数了.

    其实我不用太过研究,主要是阳朔不是很远,也是旅游区,什么都很方便,所以不用细细研究,而且这次去我的定位是度假,随心就行了,去漏景点没所谓,以后再约摄友一起去慢慢拍美景就是了.不过这次时间也挺紧的,虽说是度假,但是12号一回来就要去报社培训了,唉,我们摄影部特地找了个美国摄影师过来,所以我们部的新人要提早回去上课,开心玩几天就是辛苦的开始咯~

    之前的毕业照和离校前最后一天的照片都还没整理,懒啊~~旅游后又开始培训培训工作了,更没时间,看来要趁星期4赶快看完线路之后就传照片上来才行,还有四年的大学生活总结啊,天啊,我太懒了,上万张照片里,要挑大学的回忆出来不是容易的事,但我还是想整理整理,对得住兄弟姐妹们~恩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