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鄙视某些低素质的香港人!!!  

2008-05-03 02:26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采访奥运火炬传递香港站,早早6点半从深圳经罗湖过关,没想到居然碰到好些低素质的香港人~~

事例一:罗湖关开前,一个胖胖的香港人从队伍后面挤了上去,后面的人用普通话说他不能这样,他用教差的普通话说:我们是上等人,你们这的都是下等人,挤上来又关你们什么事!(我观察了他,整个感觉就是低下层的工人模样)

 

事例二:一个穿得比较土的三十来岁女人,挤上来说:“麻烦让一下”,前面的说:“大家都排队,让什么”她说:“你们要排队,我不用排队的,我是自由出入的”,后面一持美国护照的北方人说:“你去吧,看你怎么自由出入”,那香港女人(感觉是后来才获得定居的那种)上去后发现拦住了,还没开门,于是站在前面不动,那北方阿姨说:“这样就叫自由进出?原来挤到上面就是自由”,那女人没话说。

 

事例三:我回程坐和谐号火车回广州时,过安检时,也是两个男人挤到前面先进闸了,边挤边说“我们香港的哪用排的,走上去就是啦~

 

我遇到很多香港人素质还是挺高的,就是有个别素质低者影响了香港的形象,特别没钱要晚上住深圳,早上六点多赶回香港上班的那些人,本来就是打工的,反而倒要装B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