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ingson视角

影像为主,文字为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心而动, qq:17532239 欢迎约拍,微信:kingson002 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kingson1984 msn:kingson1984@163.com

转载羊城晚报:色狼猥亵美女 同伴上前指责 竟遭保安暴打  

2010-07-09 18:05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酒吧

  看球

  羊城晚报讯 记者江彬报道:世界杯热浪滚滚,广州的酒吧随着这股浪潮热闹非凡,在酒精与激情的刺激下,冲突随之发生。昨日,“海归”梁先生向记者诉苦:自己和同学在广州一家酒吧看球,有色狼借酒意猥亵美女同学,酒吧保安不抓色狼反而暴打他们,事发近一个月,打人者依然逍遥法外。

  质问色狼,引来保安暴打

  上月12日晚上,正是世界杯开幕的日子,梁先生相约同在澳洲留过学的同学去沿江西路的喜喜酒吧。酒过三巡,梁先生、许先生和尹小姐一同去洗手间。

  从男厕出来,梁、许二人看到尹小姐满面惊恐———她身旁站着一名30多岁男子,“他抓我的胸!”尹小姐指着男子哭诉。二人马上质问男子。“你凶我啊?”男子大声喝道。见对方态度嚣张,梁先生随即找来酒吧保安。

  “保安来到一看那男的,马上就把我们往外推。”许先生告诉记者,当时他们就质问保安,为何不抓色狼反而推开他们?没想到质问后,其中一名保安一拳挥来,将许先生的眼镜都打飞了。随后,十多名保安一拥而上,将三人推出酒吧后门一顿暴打。

  “打了大概十多分钟。”梁先生说,“整个过程,我们都没有还手。”梁先生想挣扎起来,头上还挨了一烟灰缸,当即昏迷过去,“也不知哪位好心人报了警,我醒过来的时候,就躺在医院抢救了。”

  广医一院出具的诊断书显示:梁先生左拇指远端骨折、头部、右眼眶、左手北侧软组织挫裂伤和脑震荡;许先生被诊断为脑震荡;尹小姐手臂软组织挫伤。

  酒吧否认,打人者已辞工

  次日,在安顿好三名伤者后,家属们来到派出所查问案件情况,并要求警方保留监控视频,尽快缉拿打人保安。

  “事情发生后,酒吧派人来送过红包。”梁先生当场拒绝,“与其送红包,不如尽快将打人者绳之以法。”

  本月2日梁先生出院,他去到派出所看监控视频并指认疑犯,并再次要求警方尽快对打人保安采取措施,但没有得到明确答复。“既然视频都保留下来,当天谁打人一清二楚,为何酒吧能拒不交人呢?”

  受伤的女同学尹小姐是香港人,事发至今,依旧生活在阴影中,昨天她在电话里对记者说,“我不敢去广州了。”

  记者昨日联系上喜喜酒吧相关负责人。对方否认酒吧保安打人的说法,称“只是顾客间的纠纷”。而越秀警方则表示,事件已立案调查,且已经锁定两名嫌疑人。但事发当天,两名嫌疑人已经辞去保安工作,然后就失踪了,至今未发现其行踪。

 

转载羊城晚报:色狼猥亵美女 同伴上前指责 竟遭保安暴打 - Kingson - Kingson视角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